勋包/北极圈滑雪自产自销欢迎您。

【一个脑洞】推塔游戏xx京

西歪下路

啵啵一般上路

珉珉中路

三排

不稳定经常碰到坑爹队友。

啵啵这把辅助。

【公屏】对面中路狗子站着不动“打我吧 ”

【公屏】珉珉“???”没搞清楚情况只好先a兵。

【公屏】狗子“打我吧”“就我一个单身狗我不玩了”“我站这儿给你打”

【我方语音】

西歪“感情对面五黑啊,两情侣”

珉珉超无语“点了吧,打个屁”

啵啵“?刺激了,来交友的?”

【公屏】西歪“中路跟我湊对儿吧,我也狗着。”

【公屏】西歪“来下路,我不打你”

珉珉持续无语,中路单机a兵。

头上突然对面野爹竹子跳过来。

“k.o.”

连着被抓两次,己方野爹不是在上路游就是在下路游,死活不来中路。

“…”珉珉抓狂了

【公屏】西歪和对面中路还在骚。

突然。

【公屏】珉珉“对面野爹好帅好喜欢”

【我方语音】

啵啵&西歪“艹哥你好骚啊”“哥你这么骚的

吗???”

【公屏】竹子:“…”

【公屏】狗子:“哈哈哈他有对象的。”对面辅助:“我男朋友!”

【公屏】珉珉(放飞自我):“我…我不介意的”

【我方】“艹”

对面野爹这把很努力,辅助也开始针对珉珉,珉珉持续被抓。

【公屏】珉珉“嘤嘤嘤”

【公屏】竹子“对不住了…”

好在珉珉大招抢了蛇,赢了。

啵啵:“无语,对面野爹来加我了。”

啵啵:“哥我把你女装照片发给他了。”

啵啵:“哥对不住了,我们实在是缺打野,这个打野真的可以。”

啵啵:“哥你和他绑个情侣吧,那个辅助其实和他绑的是闺蜜。”

珉珉:…

五黑队伍凑齐了。

于是日常成了

野爹勋:“老婆,需要我来一下中路吗。”

珉珉:“不用滚。”

中路送了两个头

野爹勋:“老婆真的不用吗。”

珉珉:“…过来”

五黑群里闲聊。

啵啵:“野爹你多大啊”

勋勋:“嗯…刚大一”

啵啵:“靠北!!居然比我小…哪个大学啊”

勋勋:“x大,明天报道。”

啵啵:“?!?哪个系??”

勋勋:“xx系”

啵啵:(过于嘴快)“???珉珉直系学弟啊?”

勋勋:“老婆?你哪个班?”

珉珉:“…”

 【小窗】

勋勋:“老婆开学我们见个面吧。”

珉珉:“????”

勋勋:“我认真的。照骗也无所谓的年纪差也不是问题可以先做朋友。”

可是我是男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